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北市馬術發展協會全力支援捐血活動

圖、文/許碧珠
 
       還記得去(112)年2月9日,在電視和平面媒體陸續發布血庫告急的相關新聞後,當天晚上10點30分我們就收到「新北市馬術發展協會」執行長鐘仁昌傳來LINE訊息「站長!血液庫存偏低,馬術協會原定的捐血日需要配合緊急調整提前舉辦嗎?」。在和鐘執行長連繫後,隔日立刻確定在2月19日加辦一場捐血活動,順利募集到240袋鮮血救急。
 
       馬術協會原本一年辦理四場捐血活動,在2月時因血液庫存低迷加辦一場,後又因該會常務監事李銓竣當時有親人住院,看到鄰床病人因血液庫存低,手術必須延遲的困境因而有感,遂與鐘執行長討論後再於12月增辦一場,幫助捐血中心募集更多血液;並提供了和秋食品、快車肉乾、新珍香百年餅舖、板橋鵝媽媽茶鵝等物資感謝前來捐血的愛心民眾。鐘執行長對於捐血活動的信念是「堅持持續做對的事」,在他的支持及動員下,112年六場活動總共募得1,181袋的血液,讓血液庫存量增加不少。
 
       感謝新北市馬術發展協會對捐血活動全力的支持與配合,安排加辦場次協助募血,讓病人有足夠的血液可以使用。今年的首場捐血活動在3月10日8時至17時於板橋捐血站辦理,歡迎民眾來共襄盛舉捐出熱血。
 
新北市馬術發展協會於板橋捐血站辦理捐血活動,圖左至右為常務監事李銓竣、執行長鐘仁昌、監事蔡榮鍵。
 
瀏覽人數:2186
最新異動時間:2024/02/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