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北老爺大酒店40週年慶 挑戰募集40萬C.C.熱血
 
撰文/連雅婷
攝影/簡吟潔、陳淑怡
 
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左4)、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左3)、台北老爺大酒店董事長林清波(右3)、大倉日航酒店集團社長大倉喜久彦(右2)、台北老爺大酒店總經理笹谷久雄(右1)及多位董事代表,共同呼籲捐血月活動。
 
       台北老爺大酒店30週年時就曾推出捐血活動,台北老爺大酒店總經理笹谷久雄表示,當年短短75天就達標「30萬c.c.慈善捐血」,今年1月10日迎來40週年,為延續這份愛,再次加碼挑戰募集40萬c.c.熱血,捐血活動從1月19日起至6月15日,每月2次分別在台北老爺酒店旁及公園號捐血車(228公園內)舉辦12場捐血活動,以「四十年如一日,始終初心」為主題,期盼大家發揮大愛精神,一同響應,捐血成功者贈送老爺牛軋糖一盒。
 
台北老爺大酒店笹谷久雄總經理致詞。
    
       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表示:「過年前為捐血月活動,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儲備10天的血液庫存量,希望大家在農曆年前捐血,讓醫院的病患也能得到充足的血液治療。目前台北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為6天,這幾天因為天氣寒冷,供應的血量增加但捐入的血量大幅減少,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誠摯地邀請民眾能夠捐出熱血,一同守護病患用血安全」。
 
台灣血液基金會魏昇堂執行長致詞。
 
       113年1月11日首場活動,台北老爺大酒店的夥伴們使出渾身解數,除了特殊的打扮吸引民眾外,還熱情的邀約住客及路過民眾一同捐血,募集了111袋血液,為首場打造出美好佳績。 
 
台北老爺大酒店宣傳捐血活動。
 
熱情的捐血民眾,排隊等候捐血。
 
瀏覽人數:329
最新異動時間:2024/02/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