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西大捐血室重新開幕 邀民眾挽袖捐熱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為了提升捐血服務品質,減少民眾等候捐血的時間,新竹捐血中心西大捐血室,歷經三個月的時間重新裝修,包含整體空間改造、動線重新規劃及捐血椅增設等,全面創新設計,1月8日重新開幕,為民眾服務,希望提供更為舒適、寬敞的捐血環境外,亦可培養民眾主動、定期捐血的習慣。
 
西大捐血室重新開幕提供民眾捐血服務。
 
       「西大捐血室」位於新竹市消防局對面(新竹市文雅街6號),為提供更好的捐血環境,本次重新整修特別增加1間面談室,全血捐血椅由原先的4張增加到6張,讓熱血的民眾捐血不必久候。這次捐血室裝修長達3個月的時間,為了不影響捐血人的捐血熱情,我們在新竹大遠百正門旁停放一部捐血車,持續提供捐血服務,感謝新竹大遠百及新竹市政府交通局同意出借場地,讓募血不中斷。
 
       全新的「西大捐血室」,設有5張分離術血小板、6張全血採血椅及舒適的休息區。週一至週日09:00~17:00提供捐血服務,期望大家一起當個快樂捐血族。
 
歷經三個月時間西大捐血室重新開幕,嶄新風貌提供更舒適的捐血環境。
 
全血捐血椅由原本的4張增設為6張。
 
雙面談室設計,讓捐血朋友不必久候
 
寬敞舒適的休息區,提供捐血人捐血後休息補充體力。
 
瀏覽人數:184
最新異動時間:2024/01/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