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軍弟兄與社團攜手辦理捐血活動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新竹市玉山獅子會
 
       農曆年前,為了充足血庫存量,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1月3日與新竹市玉山獅子會及新竹市祥鈺同濟會合作,共同辦理捐血活動,號召國軍弟兄一起捐血獻愛心。 
 
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與新竹市玉山獅子會及新竹市祥鈺同濟會共同辦理捐血活動。
 
       捐血車剛到部隊就看見國軍弟兄排隊等候捐血,無畏寒冷氣候,大家熱情響應捐血,當天共有113人,捐入156單位的愛心血液。現場除了捐血活動,也有免費的血糖檢測活動,讓大家不僅捐血救人,透過檢測更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政戰主任鐘國應上校表示,生命無價,血液是傷病患者在危難時的生命泉源,不但能讓重燃生機與信心,更多了一分希望。捐血除了可以幫助他人,也能更了解自己的健康。非常感謝新竹市玉山獅子會及新竹市祥鈺同濟會共同辦理這場捐血活動,捐血救人之外,也讓弟兄受益良多。
 
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政戰主任鐘國應上校(左)與弟兄一起合影。
 
       新竹市玉山獅子會郭米玉表示,「我們每月都會舉辦捐血暨血糖檢測活動,透過活動呼籲大家捐血救人之外,也要多多除了注意自身身體健康,如果遇到身體有異常更要隨時追蹤,希望這個小小的舉動能夠幫助到各位,尤其國軍弟兄需要保家衛國,身體健康更為重要,感謝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官兵弟兄這麼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搭配免費血糖檢測。
 
瀏覽人數:331
最新異動時間:2024/0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