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伸出你的手 做孩子的捐血英雄
圖、文/蔡宛融
 
       捐血活動一直以來都是一種無私奉獻的行動,它不僅能夠拯救生命,更能表達我們共同的關懷和社會責任。捐血不分性別、種族和職業,每個人都可以為他人獻上熱血。
 
       在新北市三蘆地區,王威元議員每年至少舉辦兩次捐血活動。每一次的活動,議員都傾注全力尋找各方資源合辦, 除了用心準備豐富的捐血紀念品外,同時規劃闖關遊戲活動讓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強化捐血的知識和觀念。以「把你的手伸出來,做孩子們的捐血英雄」為口號,呼應王威元議員是孩子們口中的超人把拔的形象,期待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們一起參與,也讓孩子們陪著爸爸媽媽來捐血,也從中了解捐血小知識和意義,從小慢慢的培養捐血觀念,除了助人更可教化捐血助人的意義。
 
       新北市議員王威元認為舉辦捐血活動背後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理念,那就是為了支援及救助需要輸血的病人。捐血不僅能夠讓傷者康復,也能夠幫助病人渡過難關;另一個重要價值在於提升大眾的意識和教育,參與捐血活動可以了解血液的重要性和捐血的程序;捐血不僅是為了別人,也是為了自己,因為血液短缺可能隨時影響到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
 
       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顆熱血的心,定期捐血,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能夠為他人帶來希望和活力。捐血不僅是一次贈予,更是熱血的交流,既幫助了他人,同時也豐富了我們自己的生命,把手伸出來,做捐血英雄。
 
此次活動於112年12月2日圓滿順利完成,共有157人響應,成功募集225袋熱血。
 
王威元議員(左3)與夫人帶兒子來參加,並向合辦團體致謝。
 
王威元議員(右)與活動贊助單位。
 
議員夫人蔡宛融帶頭捐熱血。
 
熱情的民眾在現場耐心等待捐血。
 
瀏覽人數:285
最新異動時間:2023/12/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