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衛福部桃園療養院 捐血活動祝院慶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今(112)年11月1日為創院89周年院慶,特別於戶外院區舉辦院慶捐血活動,回顧過去的成就,及期許對未來突破的展望,現場另有喝咖啡、植樹等有意義的活動,讓院慶更多元更有意義。
 
       活動當天,桃園療養院安排系列活動,由有氧舞蹈團精彩開場揭開序幕,接著院長邱献章引領主管們舞蹈演出,彷彿嘉年華會。院長邱献章表示,桃療致力於員工、民眾及社區健康意識的宣導與促進。他率先挽袖捐血,也帶動桃療醫護人員一起加入捐血行列。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院長邱献章(左)率先捐血。
 
       桃園療養院秉持服務病患及家屬的理念,透過捐血活動,除了讓社區民眾走入桃園療養院,並透過自己的熱血幫助更多的人。為了鼓勵民眾參與,特別邀請街頭藝人表演及咖啡達人到活動現場,手沖精品咖啡與捐血人分享,現場也展出病友及員工的繪畫及攝影作品,為活動添增不少精彩。當天民眾在濃郁咖啡香及悠揚音樂聲中排隊捐血,共募集到129袋血液,也為桃園療養院89周年院慶畫下完美的句點。
 
桃園療養院院慶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018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