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市創新獅子會捐贈捐血宣傳聯絡車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桃園市創新獅子會
 
       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及桃園市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每年定期辦理捐血活動,且參與捐血的人數逐年上升。得知新竹捐血中心有捐血宣傳聯絡車的需求,主動與我們聯繫,特別廣邀熱心公益的公司行號及個人、社團募資,捐贈一輛油電車給新竹捐血中心。10月28日於桃園市政府前舉辦捐贈儀式,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親臨主持,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代表受贈。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感謝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動員挹注公益,此外也長期捐贈設備及物資給獨居老人、偏鄉學童和其他弱勢團體,透過愛心社團及善心人士募來的物資,能讓鄉親感受到獅友們滿滿的愛心,特地代表地方對桃園市創新獅子會的善行義舉,表達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新竹捐血中心全新的捐血宣傳聯絡車,共由10個社團與善行人士共同贊助。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5)親臨主持,感謝各界熱心支持捐血公益。
 
       這次贊助單位包括鐵工盛有限公司、全力投資有限公司、林承緯、林佳頡、謝濱鴻、吉璘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裕盛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桃園市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及桃園市創新獅子會等10個單位與個人,希望透過捐贈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團體、善心人士,將愛心化為行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及桃園市讓愛飛揚理事長胡碧惠共同發起這項募資,召集許多企業團體、善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往後這輛車將在桃竹苗地區,宣導捐血活動使用,希望讓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3)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2)、企劃課長周浩偉(左1)、創新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右1)、創新獅子會會長莊芸妘(右2)合影。
 
       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表示,定期舉辦捐血活動,讓民眾可以伸出手臂做有意義的活動,捐贈捐血宣傳聯絡車也讓捐血中心能更有效率處理捐血業務,讓急需輸血的病患能即時獲得治療。桃園市讓愛飛揚理事長胡碧惠也說,每一份付出的善心,都能讓愛傳遞散播出去,讓社會更加祥和美好,希望透過這輛捐血宣傳聯絡車,能讓更多人受惠。
 
新竹捐血中心全新的捐血宣傳聯絡車。
 
瀏覽人數:1144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