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自強扶輪社 接受挑戰全力以赴
撰文/吳瑜琪
照片提供/游勝雄
 
       辦捐血活動除了救人,還要勇於接受挑戰。桃園自強扶輪社挑戰新活動地點,於10月27日來到青埔華泰名品城旁的青昇捐血亭推廣「揪愛血給你」捐血活動,社友們全力號召,加上桃園青埔扶輪社及桃園自強扶青社熱力加持下,募得123袋血液。
 
       桃園自強扶輪社以往多在桃園區辦理捐血活動,今年度游勝雄社長想在更多地點來推動,於是規劃了至中壢區辦理。因較不熟悉中壢地區,所以詢問新竹捐血中心後得知在青埔有一現成的青昇捐血亭可安排活動,且也是扶輪社集資捐贈,就有了一股親切感,很快就決定在這裡號召青埔鄉親來捐血,順帶協助宣導啟用不久的新捐血亭。
 
       接下了新地點的挑戰,卻也面臨了另一項考驗。活動是平常日,華泰名品城及捐血亭周圍區域在平日人潮量較不顯著,挑戰難度又加了一級。不過游勝雄表示既已接下挑戰,就奮力一搏,活動前準備、安排均經多次討論、推演,另外尋找資源邀到兄弟社「青埔社」及子社「自強扶青社」的全力支援,充分準備下迎接27日活動到來。
 
自強扶輪社「揪愛血給你」捐血活動邀請青埔社及自強扶青社一起接受挑戰。
 
       用心的準備獲得老天爺幫忙,活動當天雖層層烏雲密布,幸未落下雨水,活動現場則是一片熱情活力。除了現場服務人員,活動前動員邀約的各社社友及寶眷們紛紛履約前來,另外社友們運用各自人脈管道請議員、里長、鄰近影城商場協助宣導;美麗的娘子軍更走入名品城現場邀請,民眾感受到熱情,帶入了不少「臨時起意」的捐血民眾。血量逐漸累積,大夥才稍放下心中大石,最後獲得30,750CC的好血量,這對在新地點辦理又非假日的活動著實不易。 
 
完成此次挑戰,自強與青埔扶輪社及自強扶青社相約持續為捐血打拼。
 
       游勝雄社長感動表示,受限於天時地利條件,但大夥齊心戮力付出,還是獲得了滿滿的回饋,青昇捐血亭也讓更多鄉親加深印象。他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三社社友及寶眷們,還有熱情來加持的AG米其林及新光影城的好朋友們,大家也約好未來還要一起辦捐血,繼續為社會奉獻。
 
瀏覽人數:1009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