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許素卿個人首辦捐血 小力量大希望
圖、文/楊雅媞
    
       許素卿女士於112年10月29日在大里捐血室首次舉辦捐血活動,本次活動累計有142人捐血,共募集246袋血液。
 
       這次捐血活動從策劃到張貼海報宣傳都是許素卿女士一個人完成的,活動當天也只找了一位好朋友到大里捐血室協助服務,當被問到為什麼會想舉辦捐血活動?一個人舉辦捐血活動會不會很辛苦時,許素卿女士回答:「不辛苦!純粹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多來捐血,因為自己屬於不能捐血的人,又很想捐,所以只能多鼓勵身體健康無虞的親朋好友能定期去捐血。」
 
       活動結束,許素卿女士得知本次捐血活動的募集總袋數後非常開心,憑藉自己一個人小小的力量,可以號召到這麼多善心的熱血人士來捐血,真的很感動,這讓她有了想再辦第二次捐血活動的動力。許素卿女士也表示,特別感謝當天大里捐血室的每一位護理人員,謝謝她們活動當天那麼忙還保持一貫親切的面對每個人,期待明年的捐血活動再見!
 
許素卿女士於大里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 

許素卿女士希望可以號召更多熱血捐血人來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848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