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陽光熱血高市傑人會 持續傳承捐血活動
撰文/鐘詠松
照片提供/高雄市陽光國際傑人會
 
       高雄市陽光國際傑人會是大高雄地區傑人會組織的其中一個分會,在會長顏玉品的鼓勵下,分會自111年3月26日起多次配合高雄捐血中心,獨力在固定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邀約熱心民眾響應捐血救人運動。顏會長對於捐血活動非常支持,不僅每次都親自參與現場服務,也號召親朋好友及熱心贊助單位一起來響應。這種團結互助的精神讓會友聯繫更加緊密,把握每一場捐血活動與捐血人面對面服務與感謝,除了營造溫馨感動的氛圍,也把高雄市陽光國際傑人會的正能量更擴大的推廣出去。
 
       國際傑人會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為了捐血活動自願投入時間和精力,他們的奉獻也是最珍貴的動力,也是值得學習的典範。捐血活動是實際能夠幫助生命的公益活動,高雄市陽光國際傑人會截至112年10月7日2年間已累積募得血液1,812袋,顏玉品會長希望能傳承這樣的活動,也期望在未來各任會長的帶領下,持續不間斷地舉辦捐血活動,一同為需要輸血的病友和社會帶來陽光和希望。
 
高雄市陽光國際傑人會顏玉品會長(右3)在捐血現場舉牌鼓勵捐血。
 
瀏覽人數:324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