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中市王氏太原堂文超祖宗親會 首主辦捐血助人為樂
圖、文/楊雅媞
    
       台中市王氏太原堂文超祖宗親會於112年9月16日在臺中市神岡區圳堵國民小學前舉辦捐血活動,台中市王氏太原堂文超祖宗親會承辦人王秋銘先生表示,以前他們都當其他捐血主辦單位的協辦單位,今年首次擔當捐血活動的主辦單位,他們特別準備了在地的農產品要送給完成捐血的民眾,有道地麻油、神農蛋及良質平安米,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也希望能夠號召到更多的熱血民眾,以緩解颱風帶來的缺血情形。
 
       特別的是本場捐血活動恰巧遇圳堵國小的校園親子活動,有些前來捐血的家長在捐血的同時也向孩子們介紹捐血的流程,讓孩子們在一旁觀摩學習,期許這些孩子滿17歲時,會願意捐出熱血,一同加入捐血的行列。本次活動共有135人捐出熱血,其中更有13位是首次捐血人,共募得208袋血液。  
 
台中市王氏太原堂文超祖宗親會當日捐血活動現場。 

台中市王氏太原堂文超祖宗親會熱心志工大合照。
 
瀏覽人數:557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