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雙十國慶獻大愛 獅子會號召捐血
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國際獅子會300E1區
 
       獅子精神在強調社會服務、體現公益價值,嘉義市嘉義獅子會及嘉女獅子會,每年雙十國慶假期皆會聯合舉辦捐血活動,多年來從不間斷。藉此傳達捐血最樂的獅子精神,大夥心手相連、揪團捐血,「我們常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們救的那一命可能繫著一家人的命,那一命可能是一家族命脈的延續!」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嘉義市嘉義獅子會、嘉女獅子會、蘭潭獅子會、桃城獅子會、真善美獅子會112年10月7日在嘉義捐血站及垂楊捐血室共同舉辦捐血活動,活動當天一早獅友們忙著在人行道張羅著布旗定位,將現場布置得熱鬧顯眼,許多獅兄及獅嫂們自動自發協助捐血人填寫資料、叫號、發飲料,獅友們吆喝路過的民眾來捐血,獅兄獅姐們則忙著招呼捐血人,民眾也很給力,依序排隊等候捐血,獻助「一臂之力」。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是句口號,「愛就從捐血開始」也不是口頭禪;血液至今仍無法取代,大家的熱血是他人延續生命的重要支柱,活動共募得480袋,藉著舉辦這次聯合捐血活動,期能激起社會大眾踴躍捐血的熱情。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嘉義市嘉義獅子會、嘉女獅子會、蘭潭獅子會、桃城獅子會、真善美獅子會合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55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