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十專心、捐血情」 愛在永康 永保安康
圖、文/楊越惠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十專區主席徐偉杰,為解決迫切的血庫問題,號召民眾一同伸出援手,率領第20分區、第一獅子、郡王獅子會、春暉獅子會、如意獅子會、第21分區、古都獅子會、仁愛獅子會、北門獅子會、永恒獅子會等團體,共同參與「十專心?捐血情」捐血活動,於112年9月2日在永康探索公園舉行。
 
       高雄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相對偏低(庫存量僅為4至7天),第十專區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邀請大家攜手為需要血液的病患延續生命,分享愛心,捐出熱血;期盼社會各界能踴躍參與,以微薄之力幫助充實血庫。
 
       活動前一天,氣候不佳,原本主辦單位很擔心會影響捐血活動,所幸天公保佑,當天天氣轉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的捐血活動將特別轉移到永康探索公園舉辦,以「愛在永康•永保安康」為主題。除了捐血外,活動當日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感恩餐點及免費義診、義剪、經絡紓壓、書法家現場揮毫免費贈送等豐富的周邊服務,讓參與民眾氣氛相當熱烈。當天在眾多愛心民眾響應,共同參與捐血。當日共募集到533袋血源,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宗旨!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十專區聯合捐血活動合影。
 
瀏覽人數:283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