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藝人梁佑南捐血 邀請大家一起成為捐血人
圖、文/林尚賢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每年都會規劃轄下所屬的各鄉鎮團委會舉辦捐血活動,其中救國團溪湖鎮團委會固定每年9月21日在溪湖糖廠賣冰部停車場配合巡迴捐血日舉辦,會長黃冠閎特地邀請到電視演員梁佑南來擔任捐血公益大使。
 
       梁佑南在本土戲劇界享有高知名度,近年來在演出之餘她也積極走入社區參與各式公益活動,今(112)年9月21日受邀特別在百忙中撥空專程從台北南下彰化參加捐血活動並且捐血,這次是她今年第二次捐血,捐血當下也立即在自己的粉絲團向15萬位粉絲宣傳並鼓勵粉絲們踴躍捐血,共獲得148則留言及1,419人按讚,粉絲們紛紛對其善行義舉表示贊同,也有很多粉絲分享自己捐血經驗,捐血結束後她也親切的和在場民眾合影。
    
       9月21日是平常上班日,捐血活動仍獲得當地鄉親熱烈支持,總計募得202袋血液,感謝救國團溪湖鎮團委會用心舉辦本次活動,透過知名藝人的加持幫忙宣傳,讓更多民眾可以了解捐血的重要性,將正能量散播出去,也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
 
演員梁佑南(右5)熱情和主辦單位合影。
 
梁佑南參與活動親身捐血,呼籲粉絲們加入捐血行列。
 
瀏覽人數:227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