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田尾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颱風前辦捐血助庫存
圖、文/林尚賢
 
       後備軍人輔導幹部平日除了辦理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及服務等工作外,每當在災難發生時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可以說是維持社會安定的一個重要角色,除此之外,他們對於公益活動的推動也是積極參與,彰化縣田尾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的協助下號召了許多協辦單位,9月2日在田尾鄉怡心園北側入口舉辦捐血活動,這也是該單位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當天正好海葵颱風逼近,海葵颱風是近3年多來第一個可能登陸台灣的颱風,雖然說颱風預估可能在南部登陸,對中部地區影響較小,各單位還是嚴陣以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人員早上捐完血後在下午2點就先行離開活動現場進駐各鄉鎮防颱指揮中心,當民眾得知國軍弟兄下午有防颱任務後,也都樂意讓他們優先捐血,充分展謝軍民一家親的精神。
 
       9月4日中部以南縣市皆停止上班上課,好在颱風前夕田尾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沒有取消舉辦捐血活動,當天共募集到195袋血液,在颱風來臨最需要血液的時候增加了血液庫存。    
 
田尾鄉許淑美鄉長(右4)特地前來關心捐血活動的舉行。
 
國軍充氣寶寶也前來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81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