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慶祝警察節 暖心恆警參與恆春扶輪社捐血活動
圖、文/廖瑞銘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偕同恆春扶輪社社長李立偉及前社長田德成,112年5月26日在分局前方廣場舉辦112年警察節捐血活動。由致力為民服務的警察同仁打頭陣,挽袖捐血做公益,期望以此熱血激勵更多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上午雖然陰雨,澆不熄民眾熱情,共97人捐出138袋佳績。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適逢警察節,特別希望透過捐血活動表達對社會的關懷,讓社區民眾看見警察人員除了平時認真執法,其實也有暖心行善的一面,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並表示感謝民眾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
 
       恆春警分局2組巡官陳亭妤表示,記得17歲那年就讀高中時,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號召,捐出第一袋熱血,至今已捐10多次。她說,「捐血的益處,除了可以讓自身血液循環良好,促進新陳代謝,同時還有機會幫助別人,下定決心要持續捐血。只希望小小舉動能發揮最大效應救助病人,也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捐血救人活動。」
 
       另現場配合捐血活動員警實施反詐騙犯罪預防、交通及婦幼安全宣導,鑒於即將到來的選舉,也把握機會宣導反貪、反賄選的觀念,再三提醒民眾「廉潔內政誠信社會」的重要。希望透過這次公益活動,傳達更多犯罪預防及正確法律觀念,增強民眾自我防護能力,拉近警民關係。
 
恆春分局偕同恆春扶輪社與快樂捐血人合影。
 
恆春警分局巡官陳亭妤再次捐熱血。
 
工作人員為捐血人服務現場剪影。
 
瀏覽人數:26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