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醫大附設中和醫院捐血活動 「高興有您、醫起送暖」
圖、文/鐘詠松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位於高雄市區重要的醫療樞紐,秉持著「救死扶傷、守護生命」的精神,為傷病患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不僅僅在醫療上,也在社會責任上發揮著積極帶頭的角色,特別是在捐血活動方面。112年9月6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在啟川大樓前舉辦捐血活動,副院長戴嘉言一馬當先捐血,鼓勵醫護人員和社區居民一同參與,共同捐出寶貴的生命之源。
 
副院長戴嘉言(右)一馬當先捐血,鼓勵醫護人員共襄盛舉。
 
       這場捐血活動除為滿足急需,更是一場鼓勵醫護人員參與相挺醫療量能的行動。每一袋熱血都可以為傷病患提供生命所需的支持,無論是因為意外事故、手術、或長期疾病,都可能需要透過輸血來挽救生命。為確保能幫助血庫籌募充足醫療用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在海葵颱風肆虐南台灣、重創血庫後更加積極地思考,如何更成功更順利推動這場捐血活動。
 
       醫護人員一直以來都是醫療體系的堅強支柱,他們在日常工作中面臨各種挑戰,無論是處理緊急情況還是提供持續的護理;因此,醫院特別為這些忙碌的醫護人員安排預約捐血時段,讓他們能在工作空檔之餘也能不用大排長龍,順利分流參與捐血,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能順利以實際行動捐熱血挺醫療。
 
       在捐血活動當天,醫護人員紛紛響應號召踴躍參與。他們不僅以自己的職業為榮,更為能貢獻社會而自豪。副院長戴嘉言接受寰宇新聞台採訪,號召更多社區民眾一起參與,醫護人員和社區居民一同站在一起,彼此支持,共同締造了這個美好的時刻。當日的捐血活動也籌募了142袋的醫療用血。透過捐血活動也凝聚了醫護同仁與社區民眾的力量,用溫暖之舉,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副院長戴嘉言接受寰宇新聞台採訪,號召更多社區民眾,一起參與。
 
瀏覽人數:34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