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將軍曹進平帶領弟兄響應捐血
圖、文/黃澤瑞
 
       空軍作戰指揮部辦捐血活動愛心不落人後,曹進平將軍做起表率,帶領部隊全員一起響應。幫助人是快樂的,部隊弟兄每個人放下手中的工作來到捐血車前填好捐血問卷,挽起袖子完成捐血救人的善舉。 
 
       每一袋血都是愛心,尤其在疫情期間,血液取得不易,且募血困難的情況下,部隊仍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能救助病患,幫助到需要使用血液的病人。
 
       111年10月20日的捐血活動有121人響應,募得血液203袋,幫助發起捐血活動者都是大愛,將自己的愛心傳遞,讓更多人能一起參與,挽起衣袖,捐出熱血,是多麼有意義的工作。
 
       「捐血有愛,因為你在」讓生命得以延續,不管您是甚麼職業,甚麼血型,都歡迎您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
 
曹進平將軍(現任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參謀長),在111年任職空軍作戰指揮部中將參謀長時期就對於捐血活動非常的支持。
 
瀏覽人數:36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