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聯合再生能源公司竹科廠 「熱血有你,讓愛流動」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聯合再生能源竹科廠莊子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聯合再生能源公司竹科廠職安衛部健康中心,每年都會邀約新竹捐血中心至廠內辦理捐血活動,體現聯合再生同仁對助人展現的善意行為及對社會做有意義貢獻的堅持。
 
每次活動都會精心設計海報,廣邀大家一起響應捐血活動。
 
       此次捐血活動籌備前期,駐廠內部的全家便利商店—新竹新日光店的黃老闆心慈好善,對捐血活動表達肯定與支持,主動提供捐血禮品,包括咖啡兌換券及洗衣精,完成捐血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生活用品、壽司米帶回家,讓公益的熱血行為無限延伸溫暖社會大眾。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助人捐血活動,除了mail公告、張貼公布欄,健康中心更與全家便利商店黃老闆,於活動前一天站在店門口,提醒同仁一起來參與捐血活動,希望更多人共襄盛舉。聯合再生同仁也積極響應,活動當日捲起袖子、伸出手臂,為病患盡自己的一份心力,當下大家都能感受到同仁熱血公益的心。
 
全家便利商店新竹新日光店的黃老闆(中)一起響應捐血。
 
全家便利商店新竹新日光店贊助捐血活動紀念品。
 
       活動當日,新竹捐血中心的護理師們展現親切的態度和專業的服務,使捐血的同仁放心與安心,在同仁熱情響應之下,當日捐血總計達8,250C.C.,傳遞愛與善的助人力量之外,還拿到全家便利商店新竹新日光店的捐血小禮,實現「熱血有你,讓愛流動」,讓社會更溫暖,為這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瀏覽人數:47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