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灣廣護宮辦捐血 跟著廣惠聖王做善事
圖、文/楊越惠 
 
       7月颱風季,經歷了連續兩個颱風和多日的豪雨,對高雄捐血中心的庫存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庫存一度只剩下3天。大灣廣護宮為了解決血庫危機,擴大捐血活動的舉辦,並進行愛心物資募集,鼓勵更多人參與捐血,幫助需要血液的病人度過難關。
 
       活動前,廟方信眾也積極參與,號召鄉親踴躍捐血。當天民眾踴躍前來,使廟前擁擠不堪。服務人員和信女志工團隊,在現場照顧每一位捐血者。此外,還啟動了活動的直播服務,讓捐血者可以觀看現場號碼,可在捐血等候時間內逛逛附近的早市,這樣不僅可以捐血,還能休閒採買。本場活動在大家熱情響應下,共募集到了300袋血液。
 
       大灣廣護宮每個月固定舉辦兩次的捐血活動,為附近的捐血民眾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他們秉持定點、定量捐血的理念,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能量。希望這樣的善舉能持續下去,為醫療提供支撐的能量。
 
現場由大灣廣護宮信女志工團協助捐血活動的進行。
 
瀏覽人數:165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