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愛在湯山」 陸軍砲訓部舉辦捐血活動
撰文/陳冠廷
照片提供/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
 
       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簡稱砲訓部,俗稱二王砲校,屬於中華民國陸軍旗下的軍事學校。
 
       從民國90年開始有捐血車到營區採血,直到現在每年辦理4~5場次,由部隊長官帶領弟兄,定期辦理捐血活動,挹注醫療用血。
 
       鼓勵捐血一直是單位持續推動的義舉,使弟兄們有機會接觸捐血,進而了解捐血的好處。尤其在部隊裡面,同儕一起捐血,更能激發大家熱血的心,也激勵著踏出捐血的第一步。
 
       於112年8月9日舉辦今年度第3場「愛在湯山」捐血活動,儘管活動當天突降滂沱大雨,但部隊的弟兄和長官們的熱情依然熾烈不減。政戰主任莊誌雄上校表示,官兵透過捐熱血,以熱血行善方式展現「愛民助民」精神,提升國軍形象。當日共捐得53袋血液。
 
       國軍弟兄保家衛國,守護國家安全之餘也不忘熱血;感謝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的長官們的情義相挺,醫官們協助服務弟兄捐血,讓捐血活動更加順利的進行。
 
政戰主任莊誌雄上校主持捐血活動。
 
致贈感謝狀,感謝砲訓部全力支持捐血活動。
 
士官長陳健龍長官帶頭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34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