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公益社福活動日
撰文、攝影/楊雅媞
    
       今(112)年度中部地區麥當勞公益社福活動日在大雅中清南餐廳舉辦,除了捐血活動外,還有長達半個月的「舊鞋救命」募鞋活動,雙重公益不僅拯救了國內需要用血的病患,也幫助了遠在東非赤貧地區的居民,在宣揚健康價值觀的同時,也呼籲人們關愛他人,將愛心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雙重公益-舊鞋救命和捐血活動的海報。
 
       暑假期間天氣不穩定,時常受鋒面影響下大雨,幸好8月15日捐血活動當天是放晴的好天氣,好似象徵著麥當勞一直以來帶給大眾的形象都是如此的積極陽光與充滿活力。
 
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捐血活動現場。
 
       活動當天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熱情號召民眾、顧客及各個分店的麥胞們一同挽袖捐出熱血,其中還有準備要出遊的麥胞們,在出遊前請遊覽車司機先把車開到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讓他們「先捐血,再出遊」,在愛心捐血的同時也展現了麥胞們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麥胞們挽袖捐熱血!(照片提供/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
 
       本次活動累計共有79人捐血,其中更有13位是第一次捐血,首次捐血率高達16.5%,共募集117袋血液。麥當勞已不僅僅是提供美味食物的場所,更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之一。
 
麥胞們齊聚在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前挽袖捐血。(照片提供/麥當勞大雅中清南餐廳)。
 
瀏覽人數:31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