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 熱血總動員
撰文、攝影/楊雅媞
 
       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創立於民國108年1月11日,致力於訪視弱勢家庭、關懷弱勢長者。今年農曆年後中部地區缺血情況嚴重,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陳櫻如理事長來電聯繫捐血活動相關事宜,在敲定於7月30日辦理後便開始準備物資,希望可以將捐血活動辦得盛大且圓滿。
 
       活動當天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出動了許多會員,現場十分熱鬧,陳櫻如理事長也親自騎著機車在活動現場周邊繞街宣傳,號召太平區的熱血居民出門挽袖捐血。
 
捐血活動由臺中市太平國民小學無償提供場地。
 
活動當天台中捐血中心安排2輛捐血車至現場供民眾捐血。
 
活動現場由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工作人員服務捐血民眾。
 
       陳櫻如理事長表示這場捐血活動她們準備了許久,特別感謝祥順科技印刷公司、白沙屯媽祖太平粉絲團、上億圓文創有限公司、包打天下(頂金台港鮮肉包)、宏翰玻璃工程行、紅螞蟻義剪團隊、蔡秀鳳女士及施月蕊女士等協辦單位的鼎力相助,因為有大家的愛心捐贈,讓她們得以順利舉辦這次的捐血活動。另外也要感謝太平區公所社會課課長蔡淑玲、立法委員何欣純服務處主任廖冏勳、市議員張玉嬿、市議員賴義鍠服務處主任賴義涼、李麗華女士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等人蒞臨活動現場,協助宣傳捐血活動。最後還要感謝臺中市太平區太平國民小學提供場地,今日總計共有257人捐血,募得386袋血液,成果豐碩,為本次捐血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永成長億弱勢關懷協會會員活動結束後與台中捐血中心工作同仁大合照。
 
瀏覽人數:27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