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救人成就美好 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再創佳績
圖、文/吳芳青
 
       由堆高營造建設公司與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所主辦的捐血活動,在111年單場活動中募得688袋血液,今(112)年7月2日在台南公園再度攜手與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全球人壽、台南市鳳凰獅子會等多個單位聯合舉辦,總計募得863袋熱血,再次創下新記錄。
 
       當天活動共出動4台捐血車,炎熱的七月天,一早就湧現約百位熱心的捐血人前來排隊等待,工作人員從早上9時到下午5時在活動現場熱情招呼踴躍捐血的民眾,也不時地拿起麥克風呼籲過路人前來捐熱血。在捐血中心最後統計成果為863袋後,在場工作人員全場歡呼,既動容又興奮。議員曾之婕說:「連續兩年參與這項活動,心裡感覺很有成就感,幫助了正在等待血液治療的患者。」曾議員為了此次捐血活動,更特地設計了「捐血榮耀」徽章貼紙,提供給市民朋友收集。
 
       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楊政達也表示,希望未來可以延續這麼有意義的捐血活動,期盼藉由大家的力量幫助更多的病患,並相約明年再見。
 
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楊政達(右2)、議員曾之婕(左2)7月2日在台南公園舉辦捐血活動再創佳績。
 
瀏覽人數:34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