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 長期熱血注入正能量
撰文/鐘詠松
攝影/正忠文教協會
 
       近來醫療用血常常面臨短缺,對於需要血液救治的病友來說,是一個嚴峻的挑戰。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長期舉辦捐血活動,為籌募醫療用血有重要貢獻。
 
       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致力於推廣文化教育和志工服務,自109年起就開始辦理捐血,活動前會製作電子海報發送給民眾和協助宣傳;近年因為醫療用血的需求大增,配合捐血中心的需要,發起一連串捐血活動。除了配合捐血中心外,也常配合其他熱心團體協辦捐血活動。活動多在高雄市的各人潮聚集地點舉行,志工們在捐血現場積極舉牌邀約,鼓勵民眾參與。
 
       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在111年度獨立辦理的捐血活動募得血液4,053袋,加上協助辦理的場次,更超過了6,000袋之多,也獲得了衛生福利部頒贈表揚獎狀。
 
       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的捐血活動對於血液挹注有極大的幫助,未來也會持續推動許多公益活動,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熱血的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捐血活動現場。
 
瀏覽人數:343
最新異動時間:2023/07/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