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德門急助愛心會 官田民眾熱情挺捐血
圖、文/陳冠廷
 
       台南德門急助愛心會在112年3月4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半,在官田區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會長與工作伙伴全程在現場熱心引導民眾捐熱血,準備送給捐血鄉親的紀念品都是許多在地企業、店家的愛心,參與捐血的鄉親十分踴躍,大家用行動付出,成員們都很開心,沒有白辛苦這一大段籌備的時間,在活動前一個月就開始著手宣傳,整天人潮不斷,活動時間還延長至下午5點,兩台捐血車共捐出473袋。 
 
       主辦單位是台南九龍無極殿及德門急助愛心會,協辦單位有官田區公所、麻豆社福中心;贊助單位有包括臣鈊工程行、大進潤滑油有限公司、芳泉有限公司、官田區農會、達達小米甜甜圈、老宋甕烤地瓜、同得公德會,各單位出錢又出力讓活動順利圓滿。
 
       本次德門急助會也用心準備民生實用品,包括白米、舒潔衛生紙、小米千層奶棒、菱角肉鬆等回饋給熱心的捐血人,參與民眾皆大歡喜滿載而歸。
 
台南九龍無極殿(左)及德門急助愛心會(中)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達達小米甜甜圈(右)於現場提供甜甜圈給捐血者。
 
同得公德會一同為捐血者服務,活動順利圓滿。
 
麻豆社福中心提供現場民眾社福資訊。
 
民眾踴躍且耐心等候,行動支持捐血。
 
瀏覽人數:32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7/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