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鐵路節苗栗車站 捐血送超Q台鐵迴力車
撰文、攝影/鍾采芳
 
       6月9日是鐵路節,台鐵苗栗車站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還祭出200台超可愛的台鐵限量迴力車,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前來捐血,要將這可愛的捐血紀念品送給孩子當做紀念。
 
       活動一早許多民眾排隊等候捐血,這次苗栗車站首次辦理捐血活動,站長吳兆迪以身作則率先捐血。他表示,今年鐵路節結合捐血特別有意義,看到這麼多人一起響應,尤其無畏豔陽,耐心的等候,非常感動。
 
台鐵苗栗車站站長吳兆迪(右)響應鐵路節,率先捐熱血。
  
民眾完成捐血後幸運抽到一整組紀念版迴力車。
 
       當日完成捐血,除了可以將迴力車帶回家之外,現場還加碼抽出三組紀念版的迴力車模型。抽到獎的捐血民眾說,「捐血幫助別人,沒想到運氣這麼好還抽到一整組的火車模型。」還有民眾看到活動訊息特地坐火車前往捐血,當地的高苗里里長王士章也慕名而來,他說自己年輕時就開始捐血,目前全血捐血已經達140單位,這次特別選在鐵路節捐血,格外有意義,尤其紀念品很用心,以後看到這台迴力車紀念品就會想到這次的捐血經驗。
 
6月9日鐵路節捐血活動,苗栗車站精心準備台鐵迴力車當做捐血紀念品,深受民眾喜愛。
 
苗栗高苗里里長王士章捐血140單位,特地前來響應這次的活動。
 
瀏覽人數:170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