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以母親名義 贈新竹捐血中心宣傳聯絡車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新竹竹光獅子會響應捐血不遺餘力,自去(111)年1月至今(112)年5月共辦理16場次捐血活動,共募得1,083袋熱血。其中,該會獅友陳勝標先生,得知新竹捐血中心有宣傳聯絡車汰換的需求,主動聯繫,捐贈捐血宣傳聯絡車一輛,做為桃竹苗地區捐血活動宣傳使用。
 
       6月3受贈儀式中,由新竹捐血中主任王雲龍代表受贈。陳勝標先生行事低調,為功不居,特別以母親陳朱玉霞女士及新竹竹光獅子會的名義捐贈,相信一定是陳朱玉霞女士成功的家訓,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人才。
 
新竹竹光獅子會陳勝標(右),以母親陳朱玉霞(中)名義捐贈一輛捐血宣傳聯絡車給新竹捐血中心,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感謝其熱心公益。
 
       這台新穎的宣傳聯絡車是一輛油電車,不僅具環保概念,陳勝標先生特別體恤外出的同仁宣傳時的行車安全,主動提出加裝「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及加裝車上廣播音響,往後如遇到缺血時刻,方便捐血中心同仁外出沿街廣播宣傳使用。特別感謝新竹竹光獅子會及陳勝標先生,捐贈這輛油電兩用車。未來這輛宣傳聯絡車將服務於桃竹苗地區,在捐血宣傳上發揮更大的效益。
 
新竹竹光獅子會捐贈捐血宣傳聯絡車予新竹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感謝陳勝標先生(右)熱心公益。
 
 
瀏覽人數:104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