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一瓶有故事的鳳梨農產品 捐贈千瓶送給捐血人
撰文/鍾采芳
 
       美蓮旺來企業社老闆林美蓮務農42年,深耕高雄大樹,以栽種無毒鳳梨為主;除提供高品質的鳳梨外,更鑽研無毒的鳳梨產品,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水果的好,無毒有機對健康的重要。
 
       日前新竹捐血中心接到一通捐贈電話,表示希望捐贈一批自家研發無毒的鳳梨酵素商品送給捐血人,感謝每一位捐血人的熱心熱血。
 
       林美蓮原是大樹區栽種鳳梨的專業戶,種出的鳳梨「17號金鑽」品種大又香甜多汁,林美蓮表示:「我用照顧兒子的心情呵護田裡的鳳梨,栽種出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的金鑽鳳梨。」接手二代傳承的兒子更將鳳梨產值發揮到極致,不僅發揮創意,把自家鳳梨做成果乾,更研發出萬用商品「洗百香」,其萃取自家栽種鳳梨裡的精華,加上獨特的配方,一瓶全身從頭洗到腳。
 
       除了務農外,擔任屏東東隆宮主20多年的林美蓮非常虔誠,她說會有這樣的起心動念,都是神明的指示,希望可以造福人群。至於為什麼會選擇捐血中心作為捐贈的單位,林美蓮表示:「一個東西發給一個人 只能幫助一個人,捐一袋血可以救助無數人,捐血人無償捐血,跟我們的理念相符,所以選擇捐血活動,做為奉獻的對象。」林美蓮客氣的說,感謝有這次的機會把善行傳承下去,單純就是想做公益無所求,希望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體驗,天然無毒的台灣農產品。
 
美蓮旺來企業社捐贈鳳梨酵素商品給捐血人。
 
瀏覽人數:102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