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市警二分局 捐血有愛、救人最樂
撰文/石沛慈
照片提供/第二分局
 
       儘管疫情逐漸解封,民眾捐血情況有所恢復,但台南地區的醫院仍面臨龐大的用血需求,特別是O型血的短缺情況。為了應對這一挑戰,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於112年5月22日在永福捐血室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捐血活動,邀請警察、眷屬和民眾共同參與,傳達著「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生命價值觀,攜手將愛心傳遞下去。
 
       南市警二分局鄰近永福捐血室,作為永福捐血室的好鄰居,除了致力於守護周邊的安全和秩序。這次與永福捐血室合作舉辦捐血活動,更加彰顯了警察的使命和責任。警局成員不僅以身作則,號召同仁捐出熱血,同時還帶領著民眾共同參與,也展現南市警二分局對社會福祉的關愛和貢獻。
 
       南市警二分局活動前積極宣傳並號召,讓捐血活動得到了廣泛的回應和支持,現場更設有廉政、交通安全、反毒等警政宣導。民眾紛紛停下腳步,感受到了這場活動的熱鬧氛圍。警察的行動感染了更多人,激勵大家踴躍前來捐血,活動當天共計吸引138人前來捐血,最終募得205袋血。這次活動凝聚了警方的團結力量,並提醒大眾捐血的重要性和影響力。
 
112年5月22日警二分局眾多同仁參與捐血活動。
 
南市警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身體力行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40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