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東勢林區管理處 捐熱血送樹苗 用愛串連森活圈
撰文、攝影/楊雅媞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12年3月植樹月在豐原捐血室辦理2場捐熱血贈樹苗活動,贈送台灣肖楠、青楓、紅檜、紅榨槭等樹苗,捐血250cc贈送樹苗1株,捐血500cc贈送樹苗2株。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捐熱血送樹苗宣傳海報。
 
       活動日當天有不少民眾為了喜歡的樹苗一早就到豐原捐血室門口排隊捐血,東勢林區管理處的承辦人黃春綺小姐也很熱心地在現場向捐血人介紹不同種類的樹苗習性,以及種植照護方法。東勢林區管理處的同仁也力挺捐血,相邀至豐原捐血室捐出熱血。
 
活動日一早就到豐原捐血室門口排隊的熱血民眾。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同仁向捐血人介紹如何照顧樹苗。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同仁挽袖捐熱血。
 
       本次2場活動累計共有125人捐血,其中更有6位是第一次捐血,共募集209袋血液,如同東勢林區管理處的活動標語「用愛串連森活圈」,在愛護地球環境的同時,也讓愛永流傳。
 
瀏覽人數:34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