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裝甲五六四旅捐血活動 愛心無限展國軍風采
圖、文/蘇蔚然
 
       陸軍裝甲第五六四旅天山、嘉興、小崗山三個營區內今天(112年5月10日)氣氛熱鬧非凡,旅長發起熱血聯誼活動,號召全體官兵挽袖捐血,為血庫添磚加瓦,展現國軍的愛心與熱情。捐血車駛進營區,吸引了眾多弟兄前來奉獻,捐血車前排起了長龍,每個人都帶著興奮和期待的神情,等待自己的捐血時刻。有些人是初次捐血,有些人是老手再戰,有些人是為了爭取隊上的榮譽,不管出於什麼動機,都顯示了國軍的凝聚力和團隊精神。
 
       旅長李有金將軍表示,國軍弟兄們不僅平時肩負保家衛國的重任,也能夠伸出援手幫助有困難的人。他強調,捐血不僅能救人一命,也能增強自身的健康和免疫力。他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提高官兵的社會責任感和公民意識,並且傳遞出國軍的正面形象和愛心無限的訊息。
 
       捐血活動從上午9時至下午5時,當天共183名弟兄參與捐血行動,募集了69,250cc血液。各營之間展開了良性競爭,以實際行動為血庫貢獻一份心力,捐出溫暖的血液。旅長對各營的表現都給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讚揚。這次活動不僅展現了國軍的愛心和責任,也增進了官兵之間的友誼和凝聚力。未來,陸軍裝甲第五六四旅將繼續發揮其積極正面的作用,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裝甲五六四旅弟兄齊上捐血車挽袖捐出熱血。
 
瀏覽人數:55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