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響應捐血公益 煙豐茗茶捐贈300盒禮盒
撰文、攝影/鍾采芳
 
       新竹北埔知名好茶、深耕在地80多年的「煙豐茗茶」,響應捐血公益。日前捐贈300盒春茶,要送給每位前來捐血的熱血民眾,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捐熱血喝好茶。
 
       「煙豐茗茶」第四代茶人彭東山是定期捐血人,他從大學時代開始捐血,至今捐血70單位。之前看到許多企業捐贈紀念品,送給捐血人,於是主動與新竹捐血中心聯繫,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捐贈300盒春茶,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定期捐血,也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好茶。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其熱心公益,台灣茶的品質很好,感謝煙豐茗茶熱心捐贈,讓捐血人完成捐血還能收到這份實用的紀念品。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頒贈感謝狀,感謝煙豐茗茶熱心公益。
 
       5月24日起連續兩天,在指定的捐血室完成捐血,即贈茶包禮盒一盒。收到春茶禮盒的捐血人都非常開心,不僅包裝精美,也非常好喝,感謝茶農的用心。還有捐血朋友看到活動訊息,特地邀約三五好友一起來捐血。
 
捐血人收到茗茶禮盒都非常開心,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捐血公益。
 
       捐贈這一天彭東山也捐血,以往都是全血捐血,這是他第一次嘗試分離術血小板捐血。他第一次捐血是大學時期,當時還沒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直到出社會後,時間比較彈性,才開始定期捐血。每次捐血前都會吃飽睡飽,並且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因為自己健康才能捐出健康的血液幫助別人。
 
       彭東山說,這次的起心動念,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們從包裝開始就非常用心,外型以「家」為延伸,希望一家大小都能一起喝杯茶。正好五月是個以愛為名的月份,我們將今年剛製作好的烏龍茶,製作成300盒茶包禮盒,支持捐血,也希望大家收到這份紀念品,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彭東山定期捐血,這次帶著自家生產的茶葉禮盒捐贈給每一位捐血朋友。
 
瀏覽人數:94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