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竹北高中參訪捐血中心 體驗第一次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國立竹北高中師生一行55人,5月5日前往新竹捐血中心愛心樓參訪,從捐血流程、血品製備到供應逐一參觀,其中有10位同學更在大家的陪同下,體驗第一次捐血。由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介紹中心架構,企劃課長周浩偉透過影片播放與學生互動;也邀請同學加入官方帳號「愛捐血」,不僅非常方便記錄自己的捐血歷程,還有貼心的捐血時間與照護提醒。
  
竹北高中至新竹捐血中心愛心樓參訪。
 
       透過參訪活動,讓同學更了解捐血,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幫助許多傷病患者度過生命難關,成為別人的貴人。當天第一次捐血的10位同學覺得非常有意義,也很難忘,有同儕的陪伴比較不緊張;也有同學小時候經常陪爸爸去捐血,這天正好是他17歲生日過後,剛好可以捐血,特別開心。
    
竹北高中同學一起相約捐血。
 
竹北高中郭沅憲同學小時候經常陪爸爸去捐血,滿17歲後首次捐血。
 
瀏覽人數:1118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