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 救災救人熱血應援
撰文、攝影/楊雅媞
    
       災害在哪裡,他們就在哪裡。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於112年3月24日在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國光消防分隊前首次辦理捐血活動。消防局的活動承辦人黃昱瑋先生非常積極地籌備,還特別號召其他分隊的隊員一同來參與,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孫福佑局長也到場關心並捐出熱血。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局長孫福佑熱血相挺。
 
       活動當天除了捐血活動外,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也於局內舉辦消防宣導搶答遊戲,讓民眾利用等候捐血的時間傳遞消防觀念和知識,讓等待的過程變得活潑有趣。
 
       台中市賴義鍠議員本身是位高次數捐血人,非常了解血液的重要性,因此他也積極推動各消防分隊舉辦捐血活動,他也到場感謝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孫福佑局長、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以及所有打火弟兄的熱血應援,一同為血庫努力,本次捐血活動共募集了250袋血液。
 
推動消防弟兄捐血的臺中市賴義鍠議員(右5)與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孫福佑局長(右6)。
 
活動當日現場盛況。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於捐血現場舉辦消防宣導搶答遊戲。
 
瀏覽人數:41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