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 母親節前夕號召民眾捐血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陳詩弦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選在母親節前夕,112年5月13日於頭份捐血室辦理捐血。活動一早就有超過30位民眾排隊等候捐血,當日共有126人捐血,共捐入214袋血液。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也到場致意,感謝每一位捐血朋友的熱情。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13日上午在頭份捐血室前舉辦捐血活動,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排左2)等人出席。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每年舉辦一次捐血活動,參與捐血的人潮與袋數,一年比一年多,每次號召都有不錯的成績,熱心義舉受到各界肯定。5月13日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專程到苗栗頭份為團隊加油打氣。陳時中感謝小英之友會所有成員的熱心公益,長期以實際行動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值得嘉許,希望大家能夠常保熱情,持續為關懷社會需要做努力,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加入捐血的行列。
 
瀏覽人數:93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