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嘉義縣小英之友會 熱情新港、熱血沸騰
圖、文/陳伊純
 
       112年4月27日嘉義縣小英之友會在新港鄉舉辦捐血活動,號召鄉親捐血救人,也象徵為國家注入新血。小英之友會每年舉辦捐血活動,參與人數一年更勝一年。舉辦捐血活動除了呼籲大家捐血,也希望能團結各界的力量,一同提升全台的捐血率,一起響應作公益。
 
       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特地南下嘉義為大家加油打氣,以及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新港鄉長葉孟龍、議員黃啟豪、議員林秀琴、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等人,到場力挺捐血活動。陳時中說,「謝謝捐血人長期為這塊土地捐出熱血,這就是台灣精神。社會上許多有愛心的人長期都在捐血,捐出去的血給誰用,捐血人並不知道,但有需要的人一定用得到。當一個人突然跌倒時,把你牽起來的,不一定是認識的人,這就是台灣可愛的地方。」
 
       嘉義縣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陳澤嘉也表示,「捐血除了可以救人,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多好處,不只是鼓勵年輕人來捐血,也歡迎健康的中、壯年朋友們來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在充滿溫馨的季節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們看到台灣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好所在。」
 
       今(27)日在協辦單位包括陳明文立委服務處與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以及所有贊助單位的熱情相挺,和眾志工們與耐心等待的捐血民眾,活動得以順利成功,共有129人捐血,捐得187袋熱血。
 
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二排左4)特地南下嘉義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二排左5)一同為大家加油打氣。
 
熱情新港,熱血沸騰!小英之友會揪捐血。
 
瀏覽人數:60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