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嘉義溪口開元殿福松慈善功德會台南分會 熱血應援
圖、文/楊越惠
 
       嘉義溪口開元殿福松慈善功德會是一個位於嘉義縣溪口鄉的慈善團體,該團體在全國都有分會。該團體的台南分會在112年4月22日特別於永康探索公園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台南鄉親踴躍挽袖捐血,活動當天共募集了261袋血源。
 
       嘉義溪口開元殿福松慈善功德會總會特別由嘉義前來支援,除了支援捐血活動物資及人力之外,還提供了香噴噴的素食油飯及臭豆腐煲湯,讓捐血民眾享用。在活動前一天晚上,該團體已於永康探索公園搭設大帳棚,布置明顯,提供涼爽遮蔭的捐血場所,並準備實用豐富的民生物品送給捐血朋友。慈善會的會員們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招呼捐血人,為他們提供填表、車下休息用餐、領紀念品等協助。活動當天,慈善會的會員們招呼捐血人都毫無疲憊,而是充滿歡喜的服務精神。
 
       透過這次捐血活動,嘉義溪口開元殿福松慈善功德會的會員們不僅為需要血液的病人們送上了溫暖的熱血,也呼籲更多熱心的人響應捐血的號召,一起為社會注入更多人情味和溫暖。
 
嘉義溪口開元殿福松慈善功德會台南分會捐血活動合影。
 
瀏覽人數:48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