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灣客家文化館 浪漫捐血桐花祭
撰文、攝影/鍾采芳
 
       為了讓今年的桐花季更有意義,台灣客家文化館選在4月28日、桐花盛開之際,在桐花樹下辦理一場捐血活動。
 
       活動當天前往賞桐花的遊客及文化館員工大排長龍,大家依序等候捐血,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帶領同仁一起捐血作表率。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左)率先捐血,新竹捐血中心企劃課長周浩偉(右)感謝其熱心公益。
 
       主任何金樑說:「捐血救人刻不容緩,我們廣邀週邊的公司及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希望大家在桐花盛開的季節,不僅賞花,也可以一起來做公益,日後回憶起,會記得有一年我們在桐花樹下捐血,格外有意義。這次活動最感動的是有同事特地從屏東趕來,還有同事定期捐血已達97單位,令人折服。捐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捐血就定期捐,這幾天才知道滿65歲後捐血會有較多的限制,自己快要屆齡了,所以更要加緊腳步,趁自己還可以付出的時候,將它極大化。捐血是一件既簡單就可以幫助別人且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用到。我們只是在幫自己儲備著,如果有一天需要用血的是我們的家人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我們可以很無愧的地說,我也曾經捐血過。」 
 
臺灣客家文化館廣邀週邊的公司及好朋友們一起來捐血。
 
 
瀏覽人數:1103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