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力山工業不畏疫情 連續三年辦捐血
撰文/楊雅媞
攝影/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10年4月份首次辦理捐血活動,雖然該年新冠疫情嚴峻,在董事長王冠祥帶領下全公司同仁參與踴躍,為此公司還特地成立了活動小組,同仁們的向心力非常強,第一次舉辦捐血就募集到119袋血液,成績相當亮眼。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冠祥以身作則,帶領同仁一同捐血。
    
       111年為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50年週年,1月20日公司董事長王冠祥再次帶領全體同仁全力響應台中捐血中心的「捐血月」活動,活動當日公司董事長王冠祥以身作則,捐出第一袋500c.c.的血液,鼓勵同仁捐出熱血。同仁們也很熱情的參與,活動現場還有一位67歲的同仁想要捐血,可惜因逾齡而無法實現願望。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又於同年度8月11日及12月8日分別辦理2場捐血活動,該年度共募集397袋血液,成果豐碩。
 
       112年4月20日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辦理捐血活動,感謝董事長王冠祥與全體同仁的投入以及支持,養成員工定期捐血的習慣,本次活動又為血庫注入了117袋血液,短短兩年累積已募集633袋血液。在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後,許多公司紛紛停止舉辦捐血活動,然而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卻不畏懼疫情影響持續舉辦,相當難能可貴,期待未來還能夠固定配合辦理,讓這份愛傳下去。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與台中捐血中心工作人員合照。
 
瀏覽人數:56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