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中油探採事業部 百萬CC熱情捐血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每3個月定期於苗栗捐血站辦理愛心捐血活動,3月17日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前往致謝,感謝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執行長湯守立及所有同仁的熱心,以實際行動挹注醫療用血,當日共捐入876袋愛心血液。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4)感謝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熱血公益。
 
       活動一早,台灣中油(股)公司探採事業部新任執行長湯守立,身體力行捐出第一袋熱血。執行長湯守立說,「看見這麼多人響應捐血,真的很感動。捐血是好事,除了幫助人之外,現在捐血也變成公司的傳統,3個月辦理一次,參加的員工及民眾也越來越多,非常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執行長湯守立(左4)響應捐血。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自102年辦理愛心捐血,至今募得超過15,000袋愛心血液,不僅活動越辦越好,響應的人數也屢創新高,從一開始僅在苗栗捐血站,到現在3輛捐血車同步辦理,每次活動現場宛如同學會,固定3個月聚會一次,看見的幾乎是熟悉面孔,也有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捐血,堪稱苗栗地區最熱血的捐血活動。
 
       每年的3月、6月、9月及12月,總可以看見苗栗捐血站前,有3輛捐血車並列在門口,從上午8點開始,捐血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民眾路過好奇的問,才得知原來是台灣中油探採事業部的捐血活動。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也有全家總動員來捐血。捐血人潮眾多,但彼此守秩序,依序完成各項捐血前置作業,響應捐血的人數也屢創新高。每次活動結束當下的感動大過於當日的辛勞,彼此相約三個月後捐血活動再見,下次經過苗栗捐血站看見捐血車,別忘了一起共襄盛舉,熱血一下。  
 
 
瀏覽人數:88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