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 創造不一樣的捐血能量
圖、文/吳瑜琪
 
       志工團隊力量大,用心盡力為小天使創造歡樂、為醫院待援病患燃旺生命希望,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全美世界super團隊)再次發揮志工能量,3月25日於內壢家樂福前廣召捐血人,為醫院病患累積血源及創造快樂捐血印象。
 
       用巧思創造一次次驚喜,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總是讓活動不是單一元素,在黃素蘭執行長率領下,志工團隊掌握捐血主題,在現場還加入多樣增添色彩的活動元素,有專業老師彩繪、有愛心義賣、有應景特色等,讓前來捐血的朋友,甚或未捐血只是路過的民眾,充分感受到現場豐沛暖流。活動現場,除了醒目的捐血救人旗幟,吸睛的還有洋溢童年氣氛的造型氣球,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先營造歡樂氣氛,這也正是志工團隊對每一場活動的用心。
 
繽紛氣球讓捐血活動預先營造出兒童節歡樂氣息。
 
       2021年1月成立的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層涵蓋30~85歲,是一社區型志工團隊。志工們有著共同理念,喜歡接觸不同族群、學習新事物,創造人生不同階段的色彩,同時對社區有所貢獻及回饋。目前除兒童服務項目,團隊也將捐血列入固定年度活動,辦過的每一場活動,成效都很好。雖熟能生巧,但活動從構思、討論及各項細節安排都不馬虎,此次活動近兒童節,團隊立即想到用造型氣球來吸引爸爸媽媽們攜小朋友前來捐血,若是大人不方便捐血,小朋友仍可從小接觸到捐血,間接地讓捐血概念從小扎根。
  
酷炫造型氣球吸引親子族群前來參與活動。(照片提供/黃素蘭)
 
       本次活動很早就預訂了,原本認為假日人潮本不是問題,未料活動日後來被調整到補上班日,更令人擔憂的是氣候預測不佳,不過大夥兒還是用熱情及周全準備面對挑戰。活動前各自建立的群組加強放送訊息,並分波提醒、邀約,活動中努力撥打手機聯絡親友;老天也很幫忙,下午才偶飄雨絲,讓熱血民眾紛紛現身,活動最後創出新高血量212袋。造型汽球也發揮強大效力,吸來了不少親子檔,200多個吸睛造型氣球全數送出,現場充滿幸福歡樂氣氛及生命活力。  


 
       除了身懷絕技的氣球造型魔術師創造歡樂,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也多會在活動現場做愛心義賣,義賣品請到資深彩繪老師現場創作,大大提升了每件賣品的質感,使其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每次義賣所得都運用在教養院的關懷活動上,是團隊年度另一主打社會關懷活動。全美奇肌企業志工團隊再次創造了旺盛志工能量,讓捐血活動模式更豐富,活動效益更多元,感謝這群美女志工為生命大愛付出的心力。
 
黃素蘭執行長(左4)與美女志工群運用巧思及旺盛能量創新捐血新佳績。(照片提供/黃素蘭)
 
瀏覽人數:833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