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熱血幫菜農 奇巧同國際濟會年年辦捐血
撰文/林尚賢
攝影/施秀暖
 
       奇巧國際同濟會成立於民國98年,會員主要都居住在北斗地區,從成立開始他們就在北斗鎮舉辦捐血活動,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目前固定每年4月7日認養北斗巡迴捐血活動,即使最近3年受疫情影響也不曾間斷。
    
       最近因為高麗菜大豐收,菜價大跌以致產銷失衡,為了幫助農民減少損失,奇巧國際同濟會現任會長劉宸造特地向當地農民採購了300顆高品質高麗菜,舉辦「你捐血,我送高麗菜」活動,贈送給當天捐血民眾,在捐血之餘也能夠幫助農民。活動當天北斗警分局吳詠傑分局長、警察志工黃旗旺中隊長及奇巧國際同濟會劉宸造會長帶領所屬熱情響應。除了捐血活動外,當天北斗分局也配合做交通安全宣導,北斗鎮長李玄在也到場關心致意。目前北斗地區捐血車固定每個月7日及27日會停放在北斗分局前,因此當天許多警察同仁及前來附近機構洽公民眾紛紛響應參與捐血活動。
 
奇巧國際同濟會劉宸造會長準備了300顆高菜贈送給捐血民眾。
 
北斗鎮李玄在鎮長(右4)至現場關心。
 
       奇巧國際同濟會是由國內知名冷凍食品大廠奇巧食品所創立,每次捐血都會贈送冷凍水餃給捐血人,為了在捐血活動當天能夠妥善的保存冷凍水餃,他們每次都會專程載運冰箱到現場以保持水餃冷凍狀態。在疫情趨緩後民眾捐血意願提高許多,奇巧國際同濟會這次捐血活動共募集了208袋血液,比去年增加了21袋。
 
主辦單位運送冰箱保存贈送給捐血民眾的水餃。
 
台灣房屋北斗店協辦此次捐血活動,動員員工捐血。
 
北斗分局志工隊協辦此次捐血活動。
 
奇巧國際同濟會會長劉宸造(右2)帶領會兄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5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