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發起民眾捐熱血
撰文/林尚賢
照片提供/民進黨彰化縣黨部
 
       今年以來各地區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幾乎都是經常處於短缺的情況,醫師出身的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知道血液對醫療體系的重要性,特別責成各縣市黨部發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挽起袖子一起來捐血」捐血活動,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於112年4月3日在員林捐血室由民進黨公職人員帶頭號召民眾踴躍捐熱血。
    
       清明時節天候經常不穩定,在疫情解封後,悶了許久的民眾紛紛利用假期出門旅遊。今年清明假期長達5天,連假期間捐血民眾減少了很多,民進黨籍民意代表及彰化縣黨部黨工們犧牲假期,特別選在位於員林火車站內搭車返鄉掃墓人潮最多的員林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當天陳素月立委及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專員、黨代表、服務處團隊、員林市代陳文明等人計有數十人輪流到現場幫忙,其中劉珊伶縣議員、張欣倩縣議員及彰化縣黨部盧建州執行長等人均響應賴清德主席的號召挽袖捐血。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表示,民進黨是社會的一份子,面對缺血的狀況,責無旁貸應該盡一份心力,這次利用清明連假號召返鄉掃墓與在地民眾共同挽袖捐血助人,也在短短的時間內籌畫與號召縣內企業贊助支持,希望能多募集血液紓解缺血窘境,總計當日共募得150袋血液。
 
立委陳素月(左3)與民進黨公職人員號召民眾捐熱血。
 
彰化縣議員劉珊伶挽袖捐熱血。
 
彰化縣議員張欣倩挽袖捐熱血。
 
瀏覽人數:36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