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南什二佃保興宮 捐血助人延續愛
圖、文/吳芳青
 
       台南什二佃保興宮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巷內,主祀廣澤尊王,宗旨為社會公益、助弱濟貧。112年2月18日星期六是保興宮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活動前就與土城鹿耳門聖母廟結合,動員廟方及在地居民一起來參與,並在活動前1個月就廣發宣傳,在熱鬧的土城巷弄,都能看到保興宮用心製作的捐血看板,雖然捐血活動當天是補班日,一早仍人潮不斷,非常熱鬧。
 
       保興宮宮主吳新哲當天帶領志工人員一起在現場服務,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體會「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意義,他說「定期捐血不僅可以救人!對自己身體亦有益處。感謝捐血中心的服務人員一路上的指導以及協助,希望藉由我們的力量能讓更多人受惠,未來也會定期辦理捐血活動,讓愛延續下去。」當天共募集128人、175袋熱血。
 
台南什二佃保興宮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00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