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市暖芯同濟會 捐血寶寶超吸睛
撰文、攝影/吳瑜琪
照片提供/王永隆
 
       可愛血寶超吸睛,活動現場增添歡樂,充分達到宣導效果。桃園市暖芯同濟會於3月19日再次攜歡樂血寶,在桃園捐血站及南門捐血室的捐血活動中帶來暖心歡笑。
 
       桃園市暖芯同濟會是一支充滿活力的社團,成員多屬年輕族群,所以在活動辦理上也會增添許多年輕活潑的元素,現任會長王永隆更是用心地運用巧思來拉近與活動對象的距離,角色扮演即是方式之一。王永隆與潮流同步,深諳角色扮演非常能吸引活動現場人群的目光,又能炒熱活動氣氛,所以常配合活動主題或節氣扮演討喜、吉祥之角色,如在社會服務活動中扮演聖誕老公公、財神爺等,讓活動更生動熱鬧,得到的互動與回應也更多更好。
 
可愛血寶超吸睛,活動現場增添歡樂,充分達到宣導效果。(照片提供/王永隆)
 
       有了活動經驗,王永隆在首次籌辦捐血活動時,一樣想到要扮演個甚麼角色來豐富活動,原初想循例尋找可租借之服裝道具,但因屬較特有之主題活動,市面上一時無法找到適合可用的,正在尋思苦惱之際,偶在網路上搜尋血寶寶的可愛身影,王永隆欣喜萬分,那不正是自己在找的主題角色嗎?進而速速與捐血中心聯絡,詢問可否借用那吸睛的捐血寶寶?之後,討喜的血寶寶就開始在每次的捐血活動中現身,血寶寶活潑好動,他會走出活動現場,更大範圍的與民眾互動並邀請民眾捐血,也會與跟在大人身旁的幼童玩遊戲順便宣導捐血觀念。看過血寶寶打籃球嗎?看過血寶寶捐血嗎?這個血寶寶還真是厲害!於3月19日的活動中再次展現旺盛活動力。 
 
可動可靜,可愛活潑血寶展現旺盛活動力,更以身作則擔任捐血麻豆。
                                               
       王永隆會長好愛這個血寶寶,他的出現讓每場活動總是充滿歡樂。除了自己會著裝扮演,他也感謝會中每位輪流扮過的會兄姐們,因為血寶寶大頭部份重量不輕,到了夏天扮演者的悶熱甚是辛苦,不過看到血寶寶在整場活動中呈現的絕佳效果,大家也都覺得值得了;會長亦感謝八德同濟會及大溪同濟會的照顧,每次捐血活動都能撥冗前來支持;也感謝每一位會員的支持與付出,藉由大家的分工合作,讓每場捐血活動順利。 
 
暖芯同濟會王永隆會長(右一)與會兄姊們攜可愛血寶讓活動更歡樂。
 
瀏覽人數:74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