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救國團 「義工有愛、熱血臺灣」
圖、文/廖瑞銘
 
       響應三月份青年節全國連線活動,高雄市救國團號召青年朋友響應青年節,於3月12日辦理「義工有愛、熱血臺灣」捐血連線活動,由救國團鳳山、鹽埕、真善美、工五等區隊會的夥伴,在高雄4處同時勸募捐血,當日共募得641袋血,造福病患。
 
       除捐血外,鳳山、鹽埕、真善美、工五等區隊會也會融入經絡按摩抒壓、癌症篩檢、小農關懷等,結合弱勢團體。救國團的義工們也在前期做了充分的準備,當天許多熱心民眾前來參與,包括不少年輕人,他們紛紛走進捐血室,將自己的一份力量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近來捐血人數大幅滑落,捐入數少於供應數,血庫存量持續告急,造成缺血危機。透過鳳山、鹽埕、真善美、工五等區隊會辦理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紓緩壓力,讓愛與生命加以延續。
 
       高雄市救國團總幹事梁明峰表示,期盼藉由活動鼓勵更多年輕世代投入關懷社會的行列,並結合各公益社團的力量一起,透過血液的袋袋相傳,燃起社會各界對社會的關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理念。
  
救國團義工關懷社會響應捐血活動。
 
民眾踴躍捐血。
 
瀏覽人數:46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