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釜江海事工程 推動捐血不遺餘力
圖、文/廖文文
 
       高雄市釜江海事工程有限公司近年來在執行長黃芑諺推動下,捐血活動創出佳績, 110年度捐血成效優異,獲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表揚頒發感謝狀,111年曾舉辦47場次獲得5,105袋血液,成果非常可觀,為告急的血庫帶來滿滿的希望;因此,也獲得高雄捐血中心111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團體單位。
 
       位於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258號的釜江海事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水下潛水員技師及工作船,專業、誠信、安全的進行各項工作,有效率的服務客戶。為回饋社會,每年均協助高雄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出錢又出力。
 
       黃芑諺就讀高中時就開始參與捐血,至今仍不間斷,約有30幾次,發揮自己影響力讓社會更祥和更溫馨,能捐血表示自己身體健康,也表示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他會養成持續捐血的習慣,同時也鼓勵員工參與。
 
       釜江海事111年分別在大遠百貨公司、前金捐血室、中山國中、漢民公園、小港區公所、瑞豐國小、中正國小、鼎泰公司、小港中天寶殿、全聯明誠店及大順路高雄銀行等共舉辦47場次捐血活動,共捐得5105袋熱血;其中111年10月的捐血活動,共捐得406袋熱血為最多。撐過疫情期間醫療用血,靠的就是一群捐血人持續捐血,黃芑諺誠心地感謝在場協助的員工、義工、護理人員及捐血民眾,讓社會增添一份溫暖。
 
釜江海事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黃芑諺(左)響應捐血活動。
 
釜江海事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山國中舉辦捐血活動,右一為執行長黃芑諺。
 
釜江海事工程有限公司在小港中天寶殿舉辦捐血活動執行長黃芑諺(右二)與快樂捐血人合影。
 
瀏覽人數:39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