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傳遞愛 彌陀熱血搶搶滾
圖、文/廖瑞銘
 
       高雄市彌陀慈善會3月5日在彌陀樂善宮前舉辦捐血活動,邀請妙善聖堂、高雄市妙善觀音慈善會協辦,提供義剪、免費推拿及命理服務,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共捐得293袋,彌陀民眾熱血搶搶滾。
 
       妙善聖堂位在旗山廣福里,是一所沒有財團支援的小宮廟,現任住持執事為宋祥霖先生。妙善觀音慈善會以民俗抒壓推拿整復、歌舞義演、頭髪整理及各類的資源聯結活動,會員組成是一群不見得有多餘閑錢,但熱心的以骨節整復技術,熱誠服務身體不適、需要緩解的受苦人們,推廣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勸世濟人、助人的服務。
 
       妙善觀音慈善會理事長宋祥霖指出,秉持日行妙善觀音扶弱濟貧為宗旨,總計出動29位工作人員,整復推拿、義剪部份服務近200人次,每位老師都不間斷的服務民眾。
 
       彌陀慈善會理事長李丁順說,現場有義剪、免費推拿及命理活動,吸引相當多人捐血,現場活絡。李理事長得知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僅剩4天,面對嚴峻的狀況,呼籲民眾踴躍捐血,共同度過缺血困境,讓熱血為需要幫助的病患帶來新生。
 
       妙善觀音慈善會總幹事宋憶鈴表示,透過捐血義舉,希望能達拋磚引玉的效果,促使鄉親共同付出愛與關懷,貢獻心力,將愛心傳播到社會每一角落。
 
民眾踴躍前往捐血。
 
瀏覽人數:50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