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崁頂獅子會辦捐血 募得245袋佳績
圖、文/廖銘瑞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崁頂獅子會2月26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崁頂鄉公所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會長張淵量聘請身心障礙者機車隊大街小巷宣傳公益活動,共有169人捐出245袋,成果十分豐碩,張淵量感謝鄉親的參與。
 
       與會貴賓有崁頂鄉長廖國富、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李啟宏、在地百合獅子會會長蘇玉花等多位會長及獅友參加。周議員表示,崁頂獅子會在崁頂鄉公所前廣場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活動前宣傳非常用心,到各大店家張貼捐血海報。
 
       崁頂獅子會會長張淵量表示:「崁頂獅子會每年都有舉辦寒冬送暖、濟弱扶貧的慈善工作,亦有1~2次的捐血活動;今天捐血人數踴躍,達到245袋成績不錯,希望藉此活動鼓勵國人多多參與,能夠挹注血庫的不足,善盡獅子會對社會的責任。」
 
       活動進行中友會梁會長帶來一位嬌客「天竺鼠」,可愛的天竺鼠在旁邊當起啦啦隊,感謝所有捐血人的愛心挽袖做公益。
 
崁頂獅子會會長張淵量(中)與來賓合影。
 
友會梁會長帶來一位嬌客「天竺鼠」在旁邊當起啦啦隊。
 
民眾踴躍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36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